首页 > 阿让达韦龙酒店 > 莱斯塔皮埃斯尚布雷斯酒店

莱斯塔皮埃斯尚布雷斯酒店(Chambres d'h?tes Les Tapies)

Les Tapies,阿让达韦龙,南比利牛斯大区,1263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1862大厦坐落在一英亩的公园内,配有古董家具,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阿让达韦龙(Agen d'Aveyron)村有2公里。 Chambres d'h?tes Les Tapies酒店的所有客人均设有一个带淋浴、卫生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配有电视,享有庭院或公园的景致。 早餐包括自制的糕点、鲜榨橙汁、面包、自制的果酱、酸奶、水果和热饮。阿让达韦龙拥有一些传统的餐厅,距离酒店有2公里,而罗德兹(Rodez)的传统餐厅距离酒店有8公里。 客人可在50米外找到一些骑自行车道和步行小道,还可前往45公里外的塔恩峡谷(Tarn Gorges)划独木舟。酒店距离中世纪的孔克(Conques)村庄也有4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