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让酒店 > 科伦巴公寓酒店

科伦巴公寓酒店(Résidence Columba)

229 rue des Semailles,阿让,阿基坦大区,47000,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Columba公寓距离阿让(Agen)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Armandie体育场和展览中心有750米,距离加伦河(River Garonne)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露台的独立一室公寓套房。 所有宽敞的一室公寓套房均拥有风格简约的装饰和木制家具,设有隔音设施、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带卫星频道平面电视的休息区。 Résidence Columba公寓提供健身房和洗衣房。公寓距离Aquasud游泳池及游泳中心仅有20米。 Résidence Columba公寓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Walibi Park公园有5公里,距离Agen - La Garenne Aerodrome机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Agropole活动区有5分钟车程,距离购物中心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