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然德洛维克酒店 > 伊兹沃尔酒店

伊兹沃尔酒店(Hotel Izvor Arandjelovac)

Misarska bb,阿然德洛维克,中塞尔维亚,34300,塞尔维亚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坐落在spa小镇Arandjelovac镇中心,位处Bukovicka Park公园旁边,拥有1个带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的大型spa区以及1个内部水上公园。 Hotel Izvor酒店的现代化空调客房设有1台带DVD播放机的液晶电视、阳台、迷你吧以及1间带浴袍和拖鞋的浴室。部分客房配有私人热水浴缸。 Hotel Izvor酒店的spa区配有各种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其他康体设施,可供客人休闲放松。酒店亦提供各种按摩护理、美容护理和健康理疗服务。 Izvor酒店拥有1间供应自助餐的主餐厅以及2间供应国际美食和意大利美食的单点餐厅。酒店还设有1个大堂酒吧以及1个位于保龄球馆内的酒吧。 Hotel Izvor酒店设有1个网吧,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设有1个儿童游戏室。客人可在酒店内安排各种前往Oplenac镇、Ora?ac镇或14世纪修道院的日常短途旅程以及品酒会。 Hotel Izvor酒店距离贝尔格莱德(Belgrade)有75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