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普特酒店 > 乐圣玛西安住宿家早餐旅馆

乐圣玛西安住宿家早餐旅馆(Le Saint Massian - Chambres d'hotes)

chemin de Saint Massian,阿普特,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4400,法国

立即预定
  Le Saint Massian酒店位于吕??贝隆的中心地带,享有大自然的宁静,提供客房、一室公寓或度假屋,并在酒店内设有一个游泳池和私人网球场。 住处均设有空调和私人浴室。酒店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早餐在露台上供应,在那里您可以欣赏到冯杜山的景色。吕贝隆山区的主要城镇——阿普特的镇中心距离酒店有2公里,那里分布着许多小餐馆和酒吧。吕贝隆市场每星期六上午举办。 酒店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骑自行车的理想起点。这条自行车道前身是一条铁路,现在铺上了柏油,让您可以骑行穿梭在田野和树林之间。其他旅游景点包括8公里外的鲁西永,9公里外的Rustrel地区和14公里外的博尼。法国最大的温泉Fontaine de Vaucluse距离酒店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