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普特酒店 > 奥古斯丁别墅酒店

奥古斯丁别墅酒店(La Villa Augustine)

25 Quai du Midi,阿普特,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4400,法国

立即预定
  La Villa Augustine酒店位于普罗旺斯地区的中心,提供住宿驾车设施,设有一个溢出游泳池和花园,坐落在一个可追溯至20世纪初的建筑中。 艺术装饰风格的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美景阳台。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 早餐在露台或阳台上供应,包括果汁、新鲜的面包、糕点、自制的果酱和热饮。酒店可提供该地区的葡萄酒。 欢迎客人光顾图书馆及沙龙;自行车出租和按摩等服务都可安排,但须额外收费。酒店距离戈尔德(Gordes)村有15公里,距离鲁西(Roussillon)村有10公里,距离阿维尼翁(Avignon)和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Aix-en-Provence)高速列车站均有50公里,距离Marseille-Marignane机场有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