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普特酒店 > 套房家庭酒店

套房家庭酒店(Suite Home Apt Luberon)

517, Voie Domitienne,阿普特,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44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Suite Home酒店位于Apt,坐落在Luberon Mountains山的中心,提供现代化的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供客人免费使用的热浴盆和健身室。 Suite Home Apt Luberon酒店的所有套房都配有一台带DVD播放机的液晶电视。每间套房均提供一个带电炉的小厨房,部分套房设有一个私人庭院。 Apt Luberon酒店的设施包括在露台供应的早餐以及一个小吃自动售货机。酒店的接待台还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距离Saint-Anne's Cathedral大教堂有1公里,距离Lavender Museum博物馆有10公里。Apt酒店内提供私人停车场,距离Avignon TGV火车站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