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普尔顿酒店 > 佩波尔山谷丽笙酒店

佩波尔山谷丽笙酒店(Radisson Paper Valley Hotel)

333 West College Avenue,阿普尔顿,威斯康星州,549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阿普顿(Appleton)的酒店距离劳伦斯大学(Lawrence University)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37英寸平面电话的客房、1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 Radisson Paper Valley Hotel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熨烫设施、大型办公桌以及休息区。 客人可在Appleton Paper Valley Hotel Radisson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24小时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内是Vince Lombardi’s Steakhouse牛排馆于每晚晚餐时间供应优质的牛排、羊排和海鲜。酒店还设有2间咖啡厅和2间酒吧。 酒店距离福克斯河购物中心(Fox River Mall)不到4英里(6.4公里),且与福克斯城市演艺中心(Fox Citie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