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普尔顿酒店 > 阿普尔顿 Fairfield Inn 酒店

阿普尔顿 Fairfield Inn 酒店(Fairfield Inn Appleton)

132 North Mall Drive Appleton, Wisconsin 54913 USA,阿普尔顿,威斯康星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2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47间房   阿普尔顿 Fairfield Inn by Marriott 酒店提供商务和休闲旅客所期待的一切设施与服务。 酒店位于 41 号公路旁,地处 Fox River 购物中心。 邻近金佰利公司、阿普尔顿市中心、奥塔伽弥县机场和奥什科什试验飞行协会。 酒店宾客可游览众多当地名胜,包括 Fox Cities 体育场、Fox Cities 演艺中心和充满传奇的 Lambeau 球场。 在这里,您还可以体验阿普尔顿市中心的购物、精致餐饮和夜生活。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待在客房内休息放松,通过 全新32 英寸纯平电视收看 HBO 等免费有线频道甚至付费频道,享受独处的静谧夜晚。 酒店全新推出健康早餐选择(早餐三明治、新鲜水果沙拉和松饼等)。 出发之前,不妨前来品尝“全新”早餐,开启美好新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