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普尔顿酒店 > 阿普尔顿6号汽车旅馆

阿普尔顿6号汽车旅馆(Motel 6 Appleton)

210 Westhill Boulevard,阿普尔顿,威斯康星州,5491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阿普尔顿(Appleton)的酒店距离Fox River Mall商场只有1英里(1.6公里)。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内部免费停车场。 Days Inn Appleto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并能免费拨打本地电话,还配有空调和办公桌。 客人可以使用Appleton Days Inn酒店的健身房或洗衣设施。酒店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 儿童博物馆(The Children's Museum)和福克斯城市体育场(Fox Cities Stadium)距离Days Inn in Appleton酒店有2英里(3.2公里)。福克斯谷技术学院(Fox Valley Technical College)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