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普尔顿酒店 > 富兰克林街旅馆

富兰克林街旅馆(Franklin Street Inn)

318 East Franklin Street,阿普尔顿,威斯康星州,54911,美国

立即预定
  坐落在历史悠久的Appleton城市公园地区,这家维多利亚式的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全套的美食早餐。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ranklin Street Inn酒店的每间优雅套房均设有2人温泉浴和客人可放松身心的壁炉,而套房也配备了有线电视和iPod基座。 Inn at Franklin Street酒店的早餐菜单根据每个季节的本地产品提供选择。早餐可以在正规的餐厅或在客人的私人套房里享用。 酒店设有一个环型门廊和一个会客区提供免费饮料和小吃,让客人可以放松身心。酒店也设有图书馆和花园。 History Museum at the Castle博物馆距离这家早餐加住宿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Fox Cities Performing Arts Center演艺中心距离酒店也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