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皮亚诺苏拉斯特拉达酒店 > 魏因加登酒店

魏因加登酒店(Hotel Weingarten)

Via dei Campi 2 Loc. San Paolo,阿皮亚诺苏拉斯特拉达,特伦蒂诺-上阿迪杰大区,39050,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一个绿色公园,享有宁静的位置,坐落在圣保罗中心的外围,提供健身设施,并可从其花园和客房内享有高山美景。 公园设有一个露台、太阳椅,躺椅和一个适宜游泳的湖泊。室内则设有蒸汽浴室、芬兰桑拿浴室、游泳池可直接通往公园的游泳池。酒店还设有一个排球场和儿童游乐场。 Weingarten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宽敞,并提供卫星电视和私人阳台。部分客房拥有乡村风格的家具,其他客房则配有较现代的提洛尔式装饰。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而餐厅则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Trentino特色菜肴。 友好的工作人员将协助您预订周边景点导游活动,包括当地的葡萄园观光之旅。Hotel Weingarten酒店距离Bolzano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Merano有20分钟的车程。Monticolo和Kaltern湖也在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