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皮亚酒店 > 戴夫帕克生态旅馆

戴夫帕克生态旅馆(Dave Parker Eco Lodge)

Tapatapao Road,阿皮亚,美属萨摩亚

立即预定
  Dave Parker Eco Lodge旅舍坐落在山坡上郁郁葱葱的森林内,设有室外游泳池、内部酒吧和餐厅。客人可以徒步前往附近的瀑布、河流和洞穴游玩。 Dave Parker Lodge旅舍距离Papaseea Sliding Rocks滑石景区有11分钟车程,距离阿皮亚(Apia)镇中心有18分钟车程,距离法莱奥洛国际机场(Faleol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所有使用风扇制冷的客房都享有花园景色,设有休息区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客房提供享有山景和海景的阳台。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 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欣赏壮丽的景色、放松身心,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和休息区,还可以使用台球桌或者在旅游咨询台预订旅游行程。其他设施包括洗衣房、礼品店和机场/城镇班车。 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包括牛排、鸡肉、芋头和萨摩亚风味的菜肴??,还供应各种鸡尾酒和葡萄酒。旅舍提供烧烤设施和客房服务,每周日还安排传统的户外烹饪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