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皮亚酒店 > 帕瑟菲卡酒店

帕瑟菲卡酒店(Pasefika Inn)

PO Box 6114 Matautu-uta,阿皮亚,00000,美属萨摩亚

立即预定
  Pasefika Inn酒店距离阿皮亚码头(Apia Wharf)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与阿皮亚市中心相距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室外游泳池以及供客人烹制简单餐点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众多餐馆和酒吧距离酒店均不超过20分钟的步行路程。 简朴的客房配有空调、办公桌和衣柜。每间客房都设有带冷/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机场交通服务、汽车租赁和岛屿旅行活动。客用休息室配备了电视。酒店内的工作人员可随时为客人提供帮助。 Apia Pasefika Inn酒店距离Palolo Marine Reserve海洋保护区和Vaiala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与萨摩亚文物博物馆(Samoan Artefacts Museum)相距5分钟车程,距离Faleol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