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皮亚酒店 > 伊甸园边缘酒店

伊甸园边缘酒店(Edens Edge Hotel)

Togafu'afu'a Road,阿皮亚,000,美属萨摩亚

立即预定
  Edens Edge Hotel酒店设有一个游泳池、一间餐厅和一间酒吧,距离阿皮亚(Apia)市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户外家具的天井。 Apia Edens Edge Hotel酒店距离Savalalo市场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而距离澳大利亚高级委员会(Australian High Commission)和新西兰高级委员会(New Zealand High Commission)均有不到10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玩台球或在Edens Edge酒吧观看体育赛事直播。酒吧供应各种啤酒和葡萄酒。喜欢冒险的客人可以联系旅游咨询台,那里可以安排潜水、浮潜和环岛旅行及各种活动。 空调客房配有一台电视、一张办公桌和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酒店亦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熨烫设施和沏茶/咖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