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皮亚酒店 > 阿玛纳基酒店

阿玛纳基酒店(Amanaki Hotel)

Mulinu'u Rd, Samoa,阿皮亚,2264,美属萨摩亚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Amanaki Hotel酒店位于阿皮亚(Apia),交通便利,提供宽敞的海景客房,而且还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单点菜肴餐厅。房价中包括每天早晨的热带早餐。 Amanaki Hotel Apia酒店所有客房的私人阳台都享有全部或部分游泳池和海洋的景致。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迷你冰箱、平面电视以及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游泳池畔的日光浴躺椅上放松身心,或在池畔享有海港景致的Amanaki Ocean Bar酒吧享用饮品。该酒吧提供各种啤酒、葡萄酒、烈性酒和鸡尾酒。 Amanaki Restaurant餐厅供应由酒店自己的渔船捕获的新鲜海鲜,还可以提供炸鱼薯条、牛肉汉堡以及素食。 Amanaki Hotel酒店距离阿皮亚(Apia)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皮亚码头(Apia Wharf)有1公里,距离法莱奥洛国际机场(Faleol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