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皮萨科酒店 > 拉波萨达酒店

拉波萨达酒店(Hotel La Posada)

Boulevard 16 de Septiembre, 911,阿皮萨科,特拉斯卡拉州,903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Hotel La Posada酒店距离Nuestra Se?ora de la Misericordia Basilica大教堂和球星公园仅有500米。酒店设有2间餐厅、一个带喷泉的花园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殖民地风格客房。 La Posad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张办公桌、电话、电视和安全。酒店在抵达时提供瓶装水和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前台提供熨斗。 La Posada酒店的餐厅供应墨西哥和国际美食,而La Aceituna餐厅专门供应西班牙美食。酒店还设有一个咖啡厅、酒吧和书店。 酒店位于Apizaco的中央,距离城市的斗牛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历史悠久的城镇Huamantla只是一个2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