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平厄姆酒店 > 埃克塞特侯爵酒店

埃克塞特侯爵酒店(The Marquess of Exeter)

52 Main Street, Lyddington,阿平厄姆,拉特兰,LE15 9LT,英国

立即预定
  The Marquess of Exeter酒店坐落于莱斯特郡乡村,风景如画的Lyddington,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乡村酒店。酒店设有传统餐厅,建有舒适的原木壁炉,枝繁叶茂的花园,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 酒店客房通透明亮,配有整洁的床品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豪华四星级客房内设有现代化浴室及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可欣赏到怡人的花园景观。 酒店餐厅菜品每日更换,采用最新鲜的应季食材,烹制最精致的英式美式。酒吧建有裸露的横梁及石墙,供应各式桶装麦芽酒、上乘的葡萄酒及熟食早餐。 酒店距离Rutland Water仅有15分钟车程,至历史名城莱斯特及彼德伯勒亦只需4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驱车20分钟可至A1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