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平厄姆酒店 > 湖岛餐厅酒店

湖岛餐厅酒店(The Lake Isle Hotel & Restaurant)

16 High Street East, Uppingham,阿平厄姆,拉特兰,LE15 9PZ,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一栋18世纪的联排别墅内,拥有一间提供季节性菜单的餐厅和带壁炉的舒适酒吧,餐厅使用当地的农产品烹制。 Lake Isle Hotel酒店的所有经过独立设计的客房都配备有电视、电话和茶及咖啡。每间私人浴室都配备有强力淋浴和吹风机,而部分客房则设有豪华的漩涡浴缸。客人可以品尝自制的免费饼干。 Lake Isle酒店位于美丽的Uppingham集镇的中心区,距离Rutland Water自然保护区仅有4英里(6.4公里),距离Oakham镇仅有6英里(9.6公里)。Leicester热闹的市中心和M1高速公路皆距离酒店不到25英里(40公里)。 获有2 AA-Rosette奖项的Lake Isle Restaurant餐厅供应创意菜单和超过200种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