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平顿酒店 > 阿平顿普罗蒂亚酒店

阿平顿普罗蒂亚酒店(Protea Hotel Upington)

24 Schroder Street,阿平顿,北开普省,8801,南非

立即预定
  Protea Hotel Upington酒店位于阿平顿(Upington),坐落在奥兰治河(Orange River)的河岸,距离阿平顿国际机场(Up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设有一个游泳池以及一间现代化的鸡尾酒吧和餐厅, Protea Upington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现代化家具、平板卫星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浴缸。 Courtyard Bar and Restaurant酒吧兼餐厅供应一日三餐。酒店距离几家餐馆均不到1公里。 娱乐休闲方面,客人可在健身房锻炼,或驾车前往260公里外的Augrabies Fall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或前往130公里外的Kgalagadi Transfontier Park公园逛逛。酒店设有4个最先进的会议室,是举办会议和商务活动的理想场所。 酒店距离Orange River Wine Cellars葡萄酒酒窖5公里,距离纳米比亚边境120公里,提供Wi-Fi和私人停车场。客人可在河上乘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