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彭策尔酒店 > 霍夫魏斯巴特酒店

霍夫魏斯巴特酒店(Hotel Hof Weissbad)

Parkstrasse 1,阿彭策尔,内阿彭策尔州,9057,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Hof Weissbad酒店坐落在Appenzell的Weissbad Alpstein城郊,设有24小时前台和宽阔的温泉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f Weissbad酒店每间现代化的宽敞客房均以红色织物和木制家具加以装点,提供有线电视以及spa用拖鞋和浴袍。 Hotel Weissbad酒店每天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还设有酒吧和面向花园的阳光明媚的用餐室。美食餐厅获得了Gault Millau餐厅指南16顶厨师帽的评分。酒店在底楼和康体区提供24小时自助饮料和水果。 酒店还提供可为身体增加活力的按摩疗法和特殊身体理疗。客人还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在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畅游。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提供免费自行车和电瓶车供客人游览Appenzell的周围地区。酒店距离Weissbad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