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彭策尔酒店 > 阿德勒酒店

阿德勒酒店(Hotel Adler)

Weissbadstrasse 2, Am Adlerplatz,阿彭策尔,内阿彭策尔州,905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Adler酒店位于Appenzell的无车市中心,坐落在一座美丽传统的Appenzell风格建筑内。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助早餐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安静的客房都提供配有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以及各种免费数字电视和广播频道。部分房间还设有迷你吧和阳台。 Hotel Adler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咖啡馆或是装饰传统的餐厅享用自制的特色佳肴。自助早餐包括酒店面包店新鲜制作的面包。花园露台享有周围群山的景致。 附近的Alpstein Mountain山脉适合轻松的徒步旅行。圣加仑修道院(St. Gallen)和著名的Abbey距离酒店有45分钟火车路程。 若入住至少3晚,Appenzeller Ferienkarte卡则包含在房价内。这张卡提供在当地的免费优待和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