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彭策尔酒店 > 赫克特阿彭策尔酒店

赫克特阿彭策尔酒店(Hotel Hecht Appenzell)

Hauptgasse 9,阿彭策尔,内阿彭策尔州,905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Hecht Appenzell酒店位于阿彭策尔(Appenzell)市中心的行人专用区边缘,为客人提供装潢精美的客房、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装潢典雅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并配备了有线电视。 每天早晨,酒店供应阿彭策尔风味的典型自助早餐。酒店可应要求为6人或以上的团体供应午餐和晚餐。Hotel Hecht Appenzell酒店周围遍布着许多餐馆。 酒店距离阿彭策尔火车站仅有200米。所有客人皆可免费使用Hotel Hecht酒店的合作伙伴酒店(距离酒店有3分钟步行路程)的桑拿浴室。 所有入住3晚或以上的客人皆可获赠阿彭策尔卡(Appenzell Card)。客人凭该卡即可免费搭乘圣加仑(St. Gallen)的缆车和公共交通工具并参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