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彭策尔酒店 > 弗雷德堡酒店

弗雷德堡酒店(Hotel Freudenberg)

Riedstrasse 57,阿彭策尔,内阿彭策尔州,905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Freudenberg酒店位于阿彭策尔(Appenzell)一片森林的边缘,提供带私人或共用阳台的客房。酒店的所有住宿单元均享有村庄或Hoherkasten Mountain Range山脉的景致。 大部分客房享有宽敞的空间,并配有由当地艺术家Mark Fischli以传统阿彭策尔风格绘制的家具。部分客房适合轮椅使用者入住,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Freudenberg酒店的餐厅供应时令阿彭策尔菜肴。酒店于夏季举办烧烤活动,并可供客人在宽敞的露台上享用美食和饮品。花园还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地。 酒店毗邻Appenzell Sollegg Ski Lift滑雪缆车,距离阿彭策尔村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在那里光顾多家商店、餐厅、酒吧和咖啡馆。 享有3晚或3晚以上入住的客人将获赠整年有效的阿彭策尔卡(Appenzeller Ferienkarte)。持有该卡的客人可享受巴士车资的折扣优惠并免费搭乘Hoherkasten山的缆车。此外,当地的游泳池、博物馆和火车也对持卡人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