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培尔顿酒店 > 帕里斯咖啡酒店

帕里斯咖啡酒店(Hotel et le Cafe de Paris)

Raadhuisplein 5-7,阿培尔顿,海尔德兰省,7311 ZJ,荷兰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Hotel et le Café de Paris酒店位于阿珀尔多伦市场(Apeldoorns’ Market)旁边,距离阿珀尔多伦中央车站(Apeldoorn Central Station)有800米,设有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书桌和保险箱。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Grand Café咖啡厅供应一日三餐。Hotel et le Café de Paris酒店坐落在热闹的Raadhuisplein广场上,那里分布着各式咖啡馆和餐厅。 Hotel et le Café de Paris酒店距离猴子港动物园(Apenheul Zoo)和赫特鲁王宫(Palace Het Loo)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主要购物街Hoofdstraat大街仅有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