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培尔顿酒店 > 彼尔德伯格酒店

彼尔德伯格酒店(Bilderberg Hotel De Keizerskroon)

Koningstraat 7,阿培尔顿,海尔德兰省,7315 HR,荷兰

立即预定
  豪华的Bilderberg Hotel De Keizerskroon酒店毗邻Palace Het Loo宫,曾经被Queen Wilhelmina女王所所拥有。现在,您可以享受舒适的客房和游泳池。 酒店客房宽敞,且设有私人设施。自助早餐包括新鲜面包、鲑鱼、果汁和谷物,让您开始美好的早晨。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放松休息,或者享受土耳其浴。您也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在室内温水游泳池畅游。 De Keizerskroon餐厅提供使用时令新鲜食材烹制的美味佳肴。天气良好时,您可以字啊露台上休息。 在De Keizerskroon酒店可步行、骑自行车、骑马或打高尔夫球。Palace Het Loo宫拥有美丽的花园,供您欣赏大自然。Apeldoorn市中心拥有时尚的商店和夜生活场所,也值得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