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培尔顿酒店 > 阿培尔顿弗莱彻酒店

阿培尔顿弗莱彻酒店(Fletcher Hotel Apeldoorn)

Soerenseweg 73,阿培尔顿,海尔德兰省,7313 EH,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Apeldoorn酒店坐落在一个宁静的环境,靠近美丽的Veluwe国家公园。客人从酒店步行不到15分钟即可抵达市中心。 这家酒店的健身区非常吸引人。您只需额外付费,即可使用桑拿浴室、日光浴室、健身中心、spa浴池和土耳其蒸气浴。 酒店提供舒适的客房,均打理得井井有条。丰富的早餐将让客人可以轻松起床。 晚餐时,您可从供应国际风味佳肴的餐厅享用可口美食。酒吧也为您供应简单的午餐和饮料。 Hotel Apeldoorn酒店的客人可以轻松步行或游览著名的克勒勒-米勒博物馆(Kr?ller-Müller Museum)。酒店也靠近Paleis Het Loo城堡和Apenheul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