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帕尔斯劳特尔酒店 > 君王酒店

君王酒店(Lords Of The Manor)

Upper Slaughter, Bourton-On-The-Water, Stow-On-The-Wold,阿帕尔斯劳特尔,格洛斯特郡,GL54 2JD,英国

立即预定
  Lords of the Manor酒店前身是一间17世纪的教区长住宅,坐落于8英亩的幽静花园和绿地中。这间获得4 AA Red Stars殊荣的酒店是全国排名前二百的酒店,同时供应屡获奖项的美味食品。 每间卧室均拥有独特的设计和典雅的家具。部分客房可以欣赏绿地和池塘,或者是带有围墙的花园和Upper Slaughter山。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 Lords of the Manor酒店的米其林星际餐厅曾凭借其精美的食物获得了3 AA Rosettes大奖,提供单点菜肴、星期天午餐菜单和种类繁多的酒水。酒店每日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酒店位于宁静的Cotswold地区,周围环绕着美丽的村庄,距离Longborough村及其歌剧院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牛津市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