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佐纳酒店 > 奥佐纳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

奥佐纳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zona)

1308 Avenue E,奥佐纳,得克萨斯州,76943,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70间房   欢迎光临得克萨斯州西部奥佐纳 (Ozona) 的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这座完全禁烟的酒店位于 I-10 高速公路附近,在 163 号高速公路的 365 号出口。宾客将在这里体验到栩栩如生的得克萨斯西部文化和真真切切的得州式待客之道,获得难忘的入住经历。奥佐纳是德士古 (Texaco)、克罗斯泰克斯能源 (Crosstex Energy Services)、DCP Midstream 能源和阿纳达科石油公司 (Anadarko Petroleum) 等企业及得克萨斯挑战学院 (Texas Challenge Academy) 的所在地。这家禁烟酒店距克罗基特县会议中心 (Crockett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 和乡村俱乐部仅一英里。商务旅客可以在 24 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通过网络连接、复印、传真和打印设备准备会议和演示。我们的奥佐纳酒店附近有丰富多样的游玩场所和景点,例如索诺拉洞穴 (Caverns of Sonora)、兰卡斯特堡 (Fort Lancaster)、兰卡斯特峰 (Lancaster Hill) 和克罗基特县最早的殖民地。不要错过一观埃默拉尔德古宅 (Emerald House) 的机会,该建筑建于 1889 年。结束观光后,到泳池边的日光浴台上放松一下,尽情享受得克萨斯的温暖阳光。奥佐纳又称 “世界上最大的小镇”,我们的酒店能为您提供西部体验。您可以使用免费网络和现做早餐,以及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酒店的 Suite Shoppe 便利店提供多种点心小吃,为您带来额外的方便。无论您为何来到爱德华兹高原 (Edwards Plateau),都会在我们的得克萨斯州奥佐纳酒店得到热情温馨的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