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镇酒店 > 奥博吉拉库酒店

奥博吉拉库酒店(Auberge La Cure)

Oz Village,奥镇,罗纳-阿尔卑斯大区,38114,法国

立即预定
  Auberge La Cure酒店设有1间餐厅和1个儿童游乐场,距离奥兹滑雪胜地(Oz Ski Resort)有6公里,可直通L'Alpes d'Huez Ski Resort滑雪场,设有可观赏群山景致的露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享有群山景致,设有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供应由新鲜食材烹制的早餐(需额外收费),内部餐厅供应新鲜的时令美食。客人可以在事先预约的情况下享受半膳宿服务。 Auberge La Cure酒店提供乒乓球设施、共用休息室、游戏室和雪具寄存处。客人可以在酒店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骑马、滑雪和骑自行车在内的一系列活动。Auberge La Cure酒店距离韦尔内湖(Verney Lake)有1公里,提供前往Oz Ski Resort滑雪场的免费班车服务,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