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泽维尔特洛赞酒店 > 阿尔酒店

阿尔酒店(Hotel Aer)

5 Route De Narbonne,奥泽维尔特洛赞,南比利牛斯大区,3132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距离米迪运河(Canal du Midi)500米处的位置,距离图卢兹市中心(Toulouse City Centre)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卡尔卡松(Carcassonne)有4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er酒店的客房都配备了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空调。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自助早餐,亦可提供正餐。餐点可送至客房。客人可以预定盘菜送往客房,酒店附近也有几家餐馆。 其他设施还包括自动售货机、咖啡机和自行车存放处。这家酒店距离Place du Capitole广场有15分钟的车程,并且酒店附近还坐落着Canal Ramonville Saint Agne Technological Centre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