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伊斯基兴酒店 > 圣迈克尔加尔尼酒店

圣迈克尔加尔尼酒店(Hotel Garni St. Michael)

Michaelstr. 13,奥伊斯基兴,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881,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住宿加早餐式旅馆位于充满奇趣的小镇Gro?büllesheim一处静谧之地,距离带护城河的城堡和老磨房均不远,距离Euskirchen市中心约有5公里。 您可从酒店乘坐公共汽车前往市区;亦可步行至Gro?büllesheim火车站,乘火车35分钟可至科隆大教堂或展览场地;酒店距离A61高速公路仅有几公里之遥,商务旅客享有极其便利的交通。 酒店亦适合度假、远足、朝圣和骑自行车的客人。您可驾车轻松前往浪漫的度假胜地Bad Münstereifel(距离酒店约有17公里)、Eifel国家公园(距离酒店约有35公里)和“Phantasialand”主题公园(距离酒店约有15公里)。     酒店提供价廉、安静而舒适的客房,配有优雅的实木家具,亦适合患过敏症的客人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