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伊姆布雷根茨沃尔德酒店 > 塔纳豪夫酒店

塔纳豪夫酒店(Hotel Tannahof)

Argenstein 331,奥伊姆布雷根茨沃尔德,福拉尔贝格州,6883,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Tannahof酒店距离Diedamskopf滑雪区仅有5分钟车程,坐落在Bregenz Forest森林地区的Au镇一处宁静的地方。宽敞的客房可欣赏到周围群山的景色。 Tannahof酒店的客房设有传统木制家具、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由法国厨师和酒店老板Guy Jourdain烹制的现代风味传统区域菜肴。 Hotel Tannahof酒店拥有网球场和儿童游乐场,客人可在酒店免费租用自行车。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门外就是远足路径和越野滑雪道的起点,滑雪巴士站距离酒店仅有300米。Tannahof Hotel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入住不少于3晚的客人可获赠Bregenzerwald Card。凭借该卡,客人可以免费乘坐所有公共巴士和缆车,并免费使用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