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依吉酒店 > 弗莱彻酒店

弗莱彻酒店(Fletcher Hotel Restaurant De Gelderse Poort)

Koningin Julianalaan 32,奥依吉,海尔德兰省,6576 AS,荷兰

立即预定
  Fletcher Hotel Restaurant De Gelderse Poort酒店位于可爱的Ooij村,为您提供迷人而舒适的客房。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是您游览Gelderse Poort的理想下榻地。 Gelderse Poort自然保护区拥有多条自行车道和徒步旅行线路,穿越未受破坏的多样化景观地。您可以沿着Waal River河、著名的Ooij围垦地和Millingerwaard享受新鲜而轻松的旅行。 酒店舒适的餐厅供应各类美食,可照顾到不同客人的口味。 客人可以在户外露台上享受阳光。您可在露台上欣赏周围的壮丽景色。 整家酒店都方便轮椅进出,还设有一个大型电梯。客房不设门槛,全都设有宽敞的浴室,配有一个加高的座便器和带有防滑瓷砖的淋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