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耶本酒店 > 斯托斯特兰德库尔斯嘉德酒店

斯托斯特兰德库尔斯嘉德酒店(Storstrand Kursg?rd)

Mandolingatan 1,奥耶本,北博滕省,94333,瑞典

立即预定
  Storstrand Kursg?rd酒店坐落在皮特河(Pite River)畔,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座内部小教堂以及客房或小屋的住宿。皮特奥(Pite?)市中心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 Kursg?rd Storstrand酒店的基本客房设有衣柜,使用共用浴室设施。小屋设有一个河景私人露台,并包括一间私人浴室以及一间带炉灶、冰箱和咖啡设施的小厨房。 儿童可以享用酒店内的游乐场。客人可以沿着河边小径散步。酒店还有一间带电视、棋盘游戏和弹球游戏的公共室供客人使用。 所有客人都可使用一间带全套设施的公共厨房。酒店内还提供烧烤设施。 酒店距离?jeby Church Town镇及其15世纪的教堂有2公里,距离位于Pite Havsbad的的冒险乐园、海滩和游泳池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