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耶酒店 > 历史酒店

历史酒店(Nermo Hotel & Apartments)

Nermosvegen 56,奥耶,奥普兰郡,2636,挪威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现由家族的第五代成员经营,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77年,位于Hafjell山脉地区,距离利勒哈默尔(Lillehammer)市中心有17.5公里。酒店提供9洞的私人高尔夫球场以及可以滑雪进出的住宿。 Nermo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公寓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设有现代化的厨房。部分住宿还设有私人桑拿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主要使用当地食材烹制的传统美食。夏季,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烧烤自助餐。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桑拿浴室、乒乓球设施和游戏室。活动场所和景点包括Hunderfossen家庭公园和Hafjell Alpinecenter活动中心,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车程。 Hotel Nermo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