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耶酒店 > 汉肖霍菲耶尔酒店

汉肖霍菲耶尔酒店(Hornsj? H?yfjellshotel)

Hornsj?vegen 1845,奥耶,奥普兰郡,2636,挪威

立即预定
  Hornsj? H?yfjellshotell酒店位于Gudbrands Valley谷的?yer Mountain山,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独木舟租赁服务。所有简约的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Hafjell Ski Alpine Centre滑雪中心距离酒店有18公里。 H?yfjellshotell Hornsj?酒店内设宽敞的餐厅,其内配有壁炉并享有Lake Hornsj?en湖的美景,供客人享用餐点。咖啡厅供应咖啡、松饼和小吃。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游泳池和桑拿浴室。成年人可以在休息室放松休息;儿童则可在酒店的游戏室玩耍。 酒店距离Hunderfossen Amusement Park游乐园有22公里,距离利勒哈默尔(Lillehammer)市中心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