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西耶克酒店 > 斯特罗斯马耶旅馆

斯特罗斯马耶旅馆(Pansion Strossmayer)

J. J. Strossmayera 11,奥西耶克,31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Pansion Strossmayer酒店位于奥西耶克,设有一间本地著名的点菜餐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主要的Ante Star?evi?广场仅50米。所有单元均配有卫星液晶电视,享有奥西耶克大教堂美景。 装饰明亮的客房配有地毯和大型窗户。所有单元均隔音,设有带一张桌子的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一台吹风机。 优雅的Strossmayer Coffee Bar咖啡吧提供多份免费报纸,还配有本地艺术家的画作。Bishof餐厅供应传统斯拉沃尼亚和国际美食。 Strossmayer Pansion酒店距离德拉瓦河沿岸数公里海滨长廊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奥西耶克巴士站和总火车站1.5公里,距离巴洛克风格Tvr?a的堡垒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