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西耶克酒店 > 维也纳公寓

维也纳公寓(Vienna Apartments)

Ulica Stjepana Radi?a 26a,奥西耶克,31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Porto Vecchio Forest酒店坐落在奥西耶克(Osijek)中心,四周环境安宁。酒店提供空调住所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宽敞的庭院中设有鱼池和喷泉。 酒店采用手工制造的古典家具。客房和公寓均设有平面电视、水壶和迷你吧。私人浴室内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免费拖鞋。 酒店周五500米分布有众多餐馆、咖啡馆、市场和历史古迹。客人步行即可抵达克罗地亚国家剧院(Croatian National Theatre),Tvr?a Fortress以及德拉瓦河滨大道(Drava River Promenade)。 奥西耶克动物园和水族馆(Osijek Zoo and Aquarium)占地11公顷,客人经浮桥即可抵达;Nature Park Kopa?ki Rit自然公园和迷人的Baranja葡萄酒之路距离酒店均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