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西耶尔酒店 > 奥西耶尔米荷莱小木屋公寓

奥西耶尔米荷莱小木屋公寓(Appartement au Chalet d'Orcières Merlette)

Résidence le Chalet d'Orcières,奥西耶尔,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170,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 au Chalet d’Orcières Merlette公寓位于Orcières的埃克兰国家公园(écrins National Park)内,提供设有露台并享有山景的自助式公寓,距离缆车只有100米。 公寓设有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区和带吹风机的浴室。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和洗碗机。 客人可以在附近的餐馆享用晚餐。在公寓的步行距离内设有几家杂货店。 客人还可以在附近的Grand Ourse Complexe使用共用的室外游泳池、spa设施和台球桌。公寓距离圣让圣尼古拉(Saint-Jean-Saint-Nicolas)有25分钟的车程,并提供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