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西耶尔酒店 > 加特勒姆酒店

加特勒姆酒店(Hotel Les Catrems)

Merlette Station,奥西耶尔,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0517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es Catrems酒店坐落在Orcières Merlettes滑雪胜地的中心地带,距离滑雪场和滑雪缆车仅有300米,设有一个户外露台,可欣赏Champsaur Valley山谷的全景。滑雪班车位于50米远处。 Hotel Les Catrems酒店的所有22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以山地风格布置,铺有木墙壁和天花板。 Catrem酒店的餐厅设有大型用餐室,供应传统的家常菜肴和山区特色美食。休息室是您品尝咖啡或享用晚间开胃酒的理想去处。 Palais des Sport de la Grande Ourse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游泳池、溜冰场、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热水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