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西撒酒店 > 阿斯萨玛哈酒店

阿斯萨玛哈酒店(Alsisar Mahal- Heritage Hotel 又名:Alsisar Mahal Hotel)

Village & Post : Alsisar Jhunjhunu,奥西撒,拉贾斯坦邦,331025,印度

立即预定
  Alsisar Mahal酒店原为Alsisar镇Thakur的一处居民住所,现被装修成豪华的文物酒店,拥有令人惊叹的建筑和豪华的内饰,配有拉贾斯坦(Rajasthani)式样的装饰和古董家具。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庭院餐厅,还可安排文化活动和观光旅游。 Alsisar Mahal Hotel酒店距离该地区的总部均均乌恩(Jhuhjhunu)有23公里,距离斋浦尔机场(Jaipur Airport)250公里。 空调客房配有手工雕刻的木制家具,均设有休息区、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浴缸和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阅览大厅放松身心,或在旅游咨询台制定旅游计划。酒店由壮丽的庭院和步行径贯穿,并提供外币兑换和洗衣服务。 酒店的露天餐厅设有酒吧区,供应拉贾斯坦、中国和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