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西阿赫湖畔施泰因多夫酒店 > 尼德勒旅馆

尼德勒旅馆(Gasthof Nindler)

Stieglweg 10,奥西阿赫湖畔施泰因多夫,克恩顿州,9552,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of Nindler旅馆距离Lake Ossiach湖仅有200米,提供私人海滩、spa区以及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宽敞的客房均设有湖景阳台。 餐厅供应传统奥地利和卡林西亚特色美食。客人可以欣赏到大型露台上欣赏湖景,并在每周日下午享受免费咖啡和茶。 客房均设有明亮的木制家具、保险箱、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 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健身房。Nindler Gasthof旅馆设有儿童游乐场、带滑雪靴烘干机的雪具寄存处以及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旅馆距离施泰因多夫(Steindorf)中心有3公里,距离免费滑雪巴士站有150米,客人可搭乘前往8公里外的Kanzelbahn Cable Car缆车和15公里外的盖利岑山滑雪区(Gerlit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