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西阿赫酒店 > 卡兰塔尼恩奥夏彻西公寓式酒店

卡兰塔尼恩奥夏彻西公寓式酒店(Appartementhaus Karantanien am Ossiacher See)

Ostriach 117,奥西阿赫,克恩顿州,9570,奥地利

立即预定
  Appartementhaus Karantanien公寓周围环绕着1个大花园,享有安静的位置,距离Ossiach湖的私人海滩区有60米。每间公寓均设有享有湖景的阳台。 Karantanien公寓的宽敞公寓配有卫星电视、带用餐区的厨房、带淋浴或浴缸的浴室、床单和毛巾,并可应要求提供防过敏毯子和枕头。 Appartementhaus Karantanien酒店的客人可打乒乓球,还可使用共用洗衣机和烘干机。花园设有日光浴草坪和烧烤设施。 Karantanien Appartementhaus公寓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Ossiach市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