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西阿赫酒店 > 约德尔露营公寓

约德尔露营公寓(Seeappartements Camping Jodl)

Alt-Ossiach 6,奥西阿赫,克恩顿州,9570,奥地利

立即预定
  Seeappartements Camping Jodl酒店位于Lake Ossiach湖边,享有宁静的地理位置,距离酒Ossiach的中心有3公里。客人搭乘滑雪巴士约20分钟即可轻松到达The Gerlitzen Ski Resort滑雪度假村。 每间公寓都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一个湖景阳台、私人浴室和卫星电视。夏季提供早餐。 私人海滩上的太阳床和遮阳伞可免费使用;海滩上还设有水上蹦床和日光浴草坪。酒店有一间小咖啡厅于夏季营业,出售新鲜的糕点、冰淇淋、小吃和报纸。酒店内提供烧烤设施。 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1.5公里处骑马,酒店距离Landskron的Affenberg Zoo动物园和一个高尔夫球场有9公里。您还可以在Camping Jodl酒店周围优美的环境中远足??和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