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耶多酒店 > 卡德亚雷蒂罗酒店

卡德亚雷蒂罗酒店(El Retiro de Cardea)

Avenida Del Mar, 62,奥维耶多,阿斯图里亚斯,33011,西班牙

立即预定
  El Retiro de Cardea酒店位于Oviedo的1个安静区域内,距离市中心有1.5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现代空调客房。 El Retiro de Cardea酒店的客房铺有镶木地板,并设有1台平面电视以及1张桌子。每间客房均提供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客房拥有一瓶免费瓶装水。 酒店提供1个酒吧。客人亦可在距离酒店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处找到餐厅。Los Prados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距离酒店有600米。 El Retiro de Cardea酒店距离Asturias Hospital医院有350米。客人可以乘坐频繁的定时巴士前往Oviedo的中心,那里拥有以其苹果酒酒吧而出名的美丽老城区。Gijón和海岸距离酒店约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