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耶多酒店 > 阿科斯旅馆

阿科斯旅馆(Hostal Arcos)

Magdalena, 3,奥维耶多,阿斯图里亚斯,33009,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Arcos酒店位于奥维耶多的老城区(Oviedo Old Town),提供带暖气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连接马德里(Madrid)和巴塞罗那(Barcelona)的奥维耶多火车站(Oviedo Train Station)有850米。 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衣柜、书桌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提供床单和毛巾。 酒店距离众多的酒吧、餐馆和超市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前台工作人员可提供更多的信息,客人还可享用传统的苹果酒。 Hostal Arcos酒店毗邻市政厅(Town Hall)和Plaza del Fontan Square广场,距离圣萨尔瓦多教堂(Cathedral of San Salvador)有600米,距离奥维多公交车站(Oviedo Bus Station)有1公里,提供免费的行李寄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