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耶多酒店 > 奥维多法维拉酒店

奥维多法维拉酒店(Favila Oviedo)

Uria, 37,奥维耶多,阿斯图里亚斯,330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Favila Oviedo酒店坐落在奥维耶多市(Oviedo)的一条主街上,距离火车站和巴士站均不超过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Favila Oviedo酒店的客??房设有暖气、木地板和简朴的装饰。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电视和私人浴室。 餐厅供应阿斯图里亚斯(Asturian)地区的传统美食。Calle Uría街以及附近的Calle Mon街和奥维耶多的主广场坐落着众多咖啡馆和酒吧,距离酒店均不超过15分钟的步行路程。另外,El Corte Inglés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与酒店也仅相距400米。 奥维耶多大学(Oviedo University)的Campus de los Catalanes校区距离酒店有2公里。 开往Instituto Oftalmológico Fernández-Vega眼科研究所的巴士就在酒店旁边的车站停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