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耶多酒店 > 奥维耶多小憩酒店

奥维耶多小憩酒店(Nap Hotel Oviedo)

Jose Ramon Zaragoza, 6,奥维耶多,阿斯图里亚斯,33013,西班牙

立即预定
  Nap Hotel Oviedo酒店位于奥维耶多(Oviedo)市中心,距离San Francisco Park公园和老城区有10分钟步行路程,其每间风格简约的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IP电话以及水力按摩淋浴或浴缸。 Nap Hotel Oviedo酒店拥有诸多采用了现代科技的设施,如指纹门锁和每间客房内的32英寸触摸屏电视。 您可以使用触摸屏控制的空调、“请勿打扰”,“请整理我的房间”等功能。客房内配有木地板和色光疗法服务;还提供一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保险箱,并提供客房服务。 早餐在Nap酒店的现代咖啡厅提供。酒店内还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额外收费的停车场。酒店距离奥维耶多大教堂(Oviedo Cathedral)有1.2公里,距离会议中心(Congress Centre)有5分钟步行路程。 Nap Hotel酒店被欧洲委员会认证为能源高效酒店,并且是一座官方认证的绿色建筑和绿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