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耶多酒店 > 奥维耶多艾雅酒店

奥维耶多艾雅酒店(Ayre Hotel Oviedo)

Policarpo Herrero, s/n,奥维耶多,阿斯图里亚斯,33006,西班牙

立即预定
  Ayre Hotel Oviedo酒店由世界著名建筑师Santiago Calatrava设计,是Oviedo Congress Palace宫的一部分。酒店距离历史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健身房和Aquayre城市spa。 酒店别致的极简主义风格客房拥有木地板、隔音设施和空调。客房还配有笔记本电脑保险箱、电视和迷你吧。浴室提供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Ayre Hotel Oviedo酒店设有一间时尚的豪华酒吧和一间单点式餐厅。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旅游咨询台。酒店内设有额外收费的停车场。从酒店前往A66高速公路很方便,Oviedo Cathedral大教堂距离酒店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