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维耶多酒店 > 科瓦东加城市快捷酒店

科瓦东加城市快捷酒店(City Express Covadonga)

Covadonga, 7,奥维耶多,阿斯图里亚斯,33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City Express Covadonga酒店毗邻Campoamor Theatre剧院,距离Oviedo Train and Bus Stations火车和汽车站有300米,提供配有电视、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 The City Express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商业市中心,包括奥维多大教堂(Oviedo Catedral)和Camera Santa Shrine靖国神社。Gascona Street街上的苹果酒吧和小吃酒吧距离酒店有200米。 Covadonga City Express酒店距离Prince Felipe Auditorium礼堂仅有10分钟的路程,距离Asturias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的路程。酒店的旅游服务台提供有关城市和Asturias地区的信息。